這張真是可愛啊~


希望她早日可以愛上球屋~

自從帶Aysha去信誼親子館玩後,發現她很鍾愛球池,每次要將她抱離球池,都會大吵大鬧一番。因此,媽咪我就想乾脆買個球屋算了,在家玩的球也比較乾淨,或許她可以很自得其樂的自己玩球,那我就可以很輕鬆的暫時翹腿喝茶看報紙.....。

只不過媽咪我發現了很奇特的現象,
Y拍上的球屋與球好像都沒有台灣ST玩具認證,標的通通是CE認證。為了此,我還特別打電話給賣家確認,他表示這些幾乎是台灣外銷歐美的東西,只有球是台灣製,其餘的球屋因成本考量幾乎全移到中國大陸製造。不過他表示,這些球屋品質良好她也賣很久了,所以請我不要擔心。

事實上,我去婦嬰用品店看到的包裝盒也是如此,而且種類真的很少。所以網路上販賣多達十多種的球屋,看得我可是眼花撩亂,最後在失心瘋的狀況下,買了一個三合一的組合球屋,意思是有兩個帳篷和一條隧道.....。三角形球屋尺寸:L90 x W90 x H90cm 、立方體球屋尺寸:L80 x W80 x H80cm 、隧道尺寸:直徑47 x L108cm 。


結果,當我收到後很興奮的組合起來,發現真的給他大的很過分!長度約280公分的球屋幾乎
快擠爆我家客廳。不過我先前的想法是,比較小的球屋可以放在Aysha的臥室,大的就放在客廳,但是就連小的球屋感覺也很大,所以只好先把小的球屋和隧道收起來,往後如果去戶外野餐時,就可以放在草坪上。

由於我很害怕我會每晚撿球撿到死,所以只先暫時
買了兩百顆球,另外賣家還有豬豬造型球,所以我就將其中一百顆換成豬豬球,感覺很可愛!


只是,哎,Aysha第一天很興奮,直接爬入球屋內玩幾分鐘,然後又出來找媽咪。往後幾天她好像對球屋有點興趣缺缺,非得要我或是爸拔跟她一起玩,她才會在球屋門口抓球或丟球。

所以,我的計畫又失敗,我還是得陪她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