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ha忍不住也下水泡涼了,今天的趴算是有玩到~

有了寶貝後,只要是跟小朋友有任何關係之活動,我和爸拔都會努力參加。剛好爸拔的壁球球友Joe剛搬了新家,在自宅裡舉辦喬遷派對,儘管我壓根也不太認識他,還是很開心的帶著女兒赴約~

而Joe的太太在十個月前產下一對雙包胎女兒,如同許多雙胞胎般,這雙得來不易的女兒也是早產,其中姊姊因為有某些方面的問題而住院了半年。身為母親的我,自然很捨不得Baby得受這般的痛苦,因此這趟也想看看這對姊妹花。或許是早產之故,姊妹兩人的體型都略顯嬌小,不過一雙大大的眼睛還真是討人喜歡呢!小孩的媽咪給我們看姊姊肚子上的開刀痕跡,真的看得有點不捨與難過。好在他們在父母的愛心照顧下,已經回到正常Baby的狀況,心想回去後我一定要每天替他們加油!

Joe的租屋處位在面對公園的一樓,大家都誇奬他們真會找房子,因為只要一出門就可以在到公園裡的溜滑梯玩,他們的小孩真幸福呢!另外,一樓進門後有個室內的陽台空間,他們在這裡放了個小型的充氣泳池,另外一邊則是BBQ的烤爐與一張大桌子,因此今天的客人就可以吃到現烤的漢堡,而小朋友擇可以跳進泳池裡泡水,真是不錯呢!

由於Joe加拿大人,因此今天來的客人除了是鬼佬外,還有一些他從前的學生(他以前是英文老師,現在則是英文補習班的老闆呢)。或許是來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小朋友玩的空間顯得有點局限,而Aysha處在那個還在爬行的尷尬階段,因此我得處處的盯著她看,深怕她隨手撿起地上的東西吃,或是不小心被大人踩到!

或許是現場氣氛太high了,Aysha也跟著人來瘋,不肯睡午覺。剛好我也遇到幾個以前在朋友家遇過的媽咪(他們都是鬼老的人妻,並且兒女成群),我心想台北這個老外圈其實也蠻小的,走來走去總是會遇到幾個認識的,看著他們的小孩(大多是五歲以上)也常常跟著父母跑趴,總是在一旁玩的很開心,不知自己的女兒以後也會不會像這樣?或許我和爸拔真的要重新開始我們的社交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