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親愛的Aysha

拖了很久,媽咪終於寫了第一封信給你。或許來的有點遲,但希望這是一個開始。

昨天你一整天都很淘氣,讓媽咪吃足了苦頭。不知道為什麼,你一定得要媽咪陪你玩,只要我離開你的視線,你就會發出抗議聲,或是四處尋找我的蹤跡。這樣媽咪一整天下來什麼事也做不成,好累ㄚ!而最近的你似乎變得很有自己的主見,總是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你常常是搖著你那顆小小的頭,吐出no no的字眼,有時還會比出媽咪教你的手勢。每當我看到你的反應,我是又開心又生氣,開心的是你好聰明喔,一下子就記住我教你的東西,氣的是你怎麼這麼小就懂得跟媽咪唱反調!

一天下來,媽咪覺得好累好累,脾氣與耐性也會變得比較差,總是希望你可以趕快躺平,這樣我才能有喘息的時間。而明天睡醒,你又是我的小天使了。

媽咪就在你扮演天使與魔鬼間度過每日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個磨練也是個成長。

而今天媽咪真的很謝謝你。

中午趁你睡著之際,可以和朋友好好吃一頓飯。下午,你又在推車裡睡了一場,讓我有機會獨自在咖啡廳裡,慢慢享用咖啡與甜點。你知道嗎?媽咪好就沒有這樣一個人在咖啡廳裡坐坐,你還是嬰兒時,怕你的哭聲擾亂咖啡廳裡的寧靜,所以我不敢去;現在的你又變得很好動,我還是沒把握你不會在咖啡廳裡搞破壞,所以還是不敢帶你去。而今天在天時地利的巧合下,卻讓我可以當個優雅的媽咪,帶著一個睡著的Baby,很享受的坐在咖啡廳的角落,一邊喝著咖啡,一邊靜靜看著熟睡的你....。

謝謝你給我了勇氣與一份幸福感,我想從今後我們母女倆應該更勇敢的去嘗試許多事物,這樣等你長大後,我才能告訴你更多有關你小時後的精彩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