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女兒幼幼班的學期也快結束了,為了讓家長知道小朋友在校的學習生活狀況,因此通常學校都會舉辦類似家長座談會的活動,讓學校與家長有良好的溝通(哈!因為我們可是繳了近十萬的學費啊~~)

所以,我和爸拔帶著期待的心情準時前往學校。前半段不外是園長和班級老師的敘述,然後會發給家長學生厚厚一本的評量表。說實在,以孩子這麼小的年紀,裡面有些記錄我也不是很在乎,因為平日的表現幾乎可以說明孩子再幼稚園的生活了;當然,這本評量表也是老師的心血,所以我函示很認真的重頭翻到尾,畢竟學期結束這本也是讓家長帶回家保存的(不知國外的幼稚園是否也會如此做?)。此外,有些家長也反學校的菜單問題,剛好我也想提出來,因為我發現學校有時會使用一些如豆包或甜不辣的加工食品,所以也趁此一併提出!

下半段的時間則是請家長觀摩孩子們的在校生活,所以學校特別設計了關於夜市的活動,請大般的哥哥姊姊帶領幼幼般的小朋友去夜市體驗各項遊戲。我家女兒是由一位姊姊帶領,不過我看她也搞不定愛作怪的女兒,儘管如此,看見孩子們快樂的活動,作家長得也是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