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哥哥和Audrey姊姊很納悶這位Aysha妹妹在哭夭蝦米?


每個人發給一隻湯匙就很happy囉~

全職的媽咪如果要帶小寶貝出去聚會,最頭疼的就是去哪裡好。

首先,餐廳要能容忍嬰兒或小孩的哭聲或大叫聲,再來場地要寬敞,有足夠的空間讓不安於坐的小朋友走來走去。還有,就是要有地方可以幫寶貝換尿布或是親餵母奶,還有...依個人的需求族繁不及備載啦~而e化的媽咪在網路上goole一下,就可以找到許多熱心媽咪提供的親子餐廳名單,看來看去適合的也不過是那麼幾家。所以,我今天就和同學選在位在中華路2段的
米拉親子生活館聚會,親自體驗這個全台都欠缺的親子餐廳。

米拉親子生活館在網路上有著不錯的評價,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樓、遊戲區緊連著餐廳,讓媽咪可以安心的坐在位子上和朋友吃飯聊天(此種情況適合三歲以上的小孩)和平價。


寸土寸金的
台北,一樓店租相對來說不便宜。所以你會發現很多在台北開設的室內大型遊戲空間,比較多是選在地下室。米拉親子生活館餐廳有1/3以上的區域是用來當遊戲區使用,再加上窗戶透進的自然光讓整個空間很明亮,遇天氣好時還可看到藍藍的天空,讓心情很愉悅!

只不過在遊戲區玩的小孩年齡層很不一,加上如果小男生多了幾個,那場面會有點恐怖。車子飛來飛去撞來撞去,很容易撞到還在爬行的小小孩。現在的小孩多半不太懂得和其他小孩一起分享玩具,所以若攜帶年紀較小的小人,媽咪一定得在隨時在旁看著。今天女兒在探索遊戲區時,就被幾個年紀比較大的小孩排斥或推開,我趕緊上前好言好語告訴這些小人要和妹妹一起玩!


這位小哥哥一直黏著女兒,看樣子他好像蠻哈Aysha的!呵呵


這位小姐很兇悍,將大寶哥哥的手推開,真讓我有點汗顏!


看樣子女兒的平衡感還真不錯,很愛爬上爬下的!


媽咪,為什麼姊姊有食物我沒有?人家也要吃啦~嗚嗚嗚ing

用餐區有一個區域是沙發,這裡緊鄰遊戲區,而且可以坐上約十個人左右,很適合人數多的聚會。其餘的就是一般的餐廳座位,如果早預約也是可以坐到鄰遊戲區的位子(我們就是)。餐廳準備了不少的兒童餐椅,所以小小孩也可以坐在父母的身邊用餐。

在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大人和小孩(無論多小)都有最低消150元。大人的餐點約260元左右(含湯和一杯飲料),以上算A餐,另外還有B餐380元(好像是外加甜點和任選飲料),餐點內容有多樣的義大利麵、咖哩豬排飯和燉飯等。小人則有兒童餐和未調味的粥(雞肉玉米和吻仔魚蔬菜),粥類一小碗50元。所以如果小孩在兩歲以內,我想那碗粥應該足夠,所以大人和小人加起來的費用是 310元。先不論餐點好吃與否(還不至於食之無味啦),我想這個價位可以讓大人和小人吃飽,同時又有冷氣吹和室內遊戲區玩,個人覺得應該算是平價的消費。


顏色很淡的咖哩豬排飯


看起來有點台的青醬義大利麵,友人表示孩不太難吃!


小人吃的吻仔魚粥,由於現場太多happening,所以我的小人只吃了半碗~

只是如果週末人多,餐廳有規定用餐區用餐時間為兩小時,這種感覺有點差,所以能夠平日來是比較好的選擇。

今天,大人小人都玩的很開心,回家後就倒頭大睡,這樣媽咪我也可以趁此休息。感覺一天過的很快,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