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沙區。沙子很乾淨而且場內還有許多玩沙的玩具,且出口還有噴槍可以將黏在身上的細沙噴掉,這裡是我最喜歡Y17的區域!

繼Green House、童年空間與信誼親子館、愛樂園後,我們家小妮子終於被媽媽帶去Y17親子館開開眼界囉~

媽咪回顧過往,好像是孩子一歲左右比較常帶她跑這些地方,快兩歲時就因為碰到冬天,所以都是去戶外公園玩比較多,因此
Y17親子館好像一直就很無緣啦!原本想在BBH跟其他媽咪買優惠的票價,但又很懶得為幾百元跑去匯款,所以趁著今年首度的三颱夾攻台灣之日(已經連續下雨兩三天了,悶在家裡還真是無趣),於是就跳上小黃帶著女兒奔到Y17親子館直接殺去玩耍!

為了省錢,我還是買了三十張的門票(6300元),心想一方面可以約其他媽媽一起去玩,另一方面也可將用不到的在BBH賣給其他媽咪,所以其實也不會有庫存的壓力!我們在一樓的服務台買好票後,就直接上電梯前往
Y17囉~(在這裡要給他小小的抱怨,這裡不是名為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嗎?怎麼一樓擺放一堆電子遊戲的機器,有點像是遊樂場的感覺.....。既然是給青少年來玩得地方,我想市政府應當更該將這裡佈置稍有氣質點,而不是這些亂七八糟的遊樂器材,然後一旁還有業者在展示電子書....。感覺上台北市的青少年育樂中心都搞得這麼差了,真不敢想像台灣其他縣市是否有類似的地方?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政府對兒童的超級不重視....。)

在台北這些室內親子館中,我想Y17的場地算是最大的,因此來這裡的父母與小孩也特別多。這裡是給0~6歲兒童玩耍的地方,館方也規劃屬於小小孩的區域,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一歲以下的孩子還是比較不適合來這裡,因為滿場跑跳的小哥哥與小姊姊們,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小小孩撞倒!所以女兒現在這個年紀來,還碰巧剛好呢!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女兒現在對其他的孩子比較不會抓臉,而且可以一起玩,我想等過了兩歲半後,喜歡與其他小朋友玩得特性會更加顯露出來。

第一次玩得經驗是,這裡的玩具設施種類很多,比較多元化,但質感卻不及其他親子館,有點可惜!

以下就是媽咪狂拍的Y17親子館。


彩色球海區。女兒可以自己從彎彎曲曲的溜滑梯上滑到球池內,很不簡單呢!


自己不知道在high什麼?


女兒好愛這個迷你雲霄飛車,除了正面坐外,她還可以倒著滑下來,我想她以後應該很愛玩真正的
雲霄飛車吧!


這裡夢幻樂園,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扮家家酒!


看到滿桌的餐具與食物就立刻坐下來玩囉~


學媽咪煮飯(好像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就是裝個樣子囉)~


早上有一段時間是說故事活動時間,會坐在這裡乖該聽故事的孩子年齡都比較高點,我家那隻坐了五分鐘就跑掉了!


鼓打得有模有樣喔~


這裡的小車車很多,不怕玩不到!


有點不怎麼樣的氣球屋,跟愛樂園比起來真是遜色太多了,連女兒都懶的進去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