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女兒剛滿一歲時,為娘的我就帶著她去上Kindermusik的音樂課,與其說是帶她上課,說穿了其實是讓全職媽媽可以出門透氣與社交。那時候,孩子還在喝母奶而且還不會走路,基本上我得抱著她唱唱跳跳,同時還得安撫孩子的情緒,常常課還沒上完就飽著女兒在教室的後方餵起母奶,或是孩子一點也沒有上課的情緒,我得想盡辦法讓她不哭不鬧.....,所以不到一小時的課,媽咪可是累壞了......。

還好,Jennifer是個很有愛心且完全不在意孩子哭鬧的
老師,她的美式教法(她本身是關島人)讓我們這些媽咪不會因孩子哭鬧影響到上課而感到些許的壓力,所以那時候我們也陸續上了兩三期的課程,一直到女兒會走路後,開始出現我無法控制的行為(抓其他小朋友的臉或是只愛玩鞋子和窗簾等等),我只好暫時告別這個有趣的課程。

一直到最近,孩子的抓人行為改善許多,我也比較放心讓她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想想是該時候讓她重返Kindermusik的課程了。



第一次上課時,Jennifer驚訝的看著女兒,發現她長大了好多,也很歡迎她重回課程,有趣的是,這個班級的學生比以往來的多,大約有八道十對親子,而且有許多外國媽媽與寶寶,所以我們就很順理成章的說起英文了。讓女兒熟悉英文是我回到這裡的主要重點,在家光靠爸爸的英文真是有點不夠,所以在Kindermusik上課,Jennifer就是用英文教小朋友唱唱跳跳,所使用的教材也是美國的,以女兒現在的英文程度,多少也能聽懂一些基本的英文,所以希望我們在搬到花蓮前,可以繼續來這裡上課!




果然,兩歲多的孩子真的比較能融入課程,一來是她的理解力增加了,二來她也喜歡跟著老師唱唱跳跳,而且還有許多同年齡的孩子在一起玩,巧的是朋友Sarah與女兒Karina也在這班,所以女兒和Karina自然的就玩在一起....。


說故事時間一到,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擠到前面聽故事囉~


女兒啊,你真是很認真耶,臉都快貼到鏡子上了.....

而這個班是上午十一點下課,下課後大家都會帶著孩子在教室附近的小公園溜滑梯或盪鞦韆,媽咪們更可以一起在這裡談天說地,玩到約十二點我還可以帶著女兒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吃午餐,哈哈!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