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太陽公公露面了!好難得的冬日暖陽,晒的我們又將衣櫃裡的短袖拿出來穿,尤其經過好幾天溼冷的天氣後,媽咪我趕緊把握機會帶女兒出門透透氣~

連續兩天,我和女兒像極了兩個很好的密友,我們相約一起在師大附近散散步,一起享受這暖暖的陽光。原本只是很隨興的散步,正巧遇到午餐時間,因為天氣好到我根本不想回家,所以就想找間有戶外座位的餐廳吃個飯。晃了一圈,找不著滿意的地方。碰巧,在普城街新開了一家美式漢堡店1885 Burger Store,心想一直沒機會去試試看,又加上門口有戶外座位區(因為我一定要帶著女兒和狗兒子一起享受有陽光的午餐),所以中餐就在這解決了!

或許是燦爛的陽光讓女兒顯得特別可愛。她整個午餐中全程乖乖的坐在我身旁的位子上吃漢堡與薯條,同時還很忙碌的跟餐廳裡的客人打招呼呢!而我呢?也就很開心的享用一頓舒服的午餐,看著女兒認真吃著薯條,頓時間我心中湧上無比的滿足與幸福感,那種感覺很奇妙,很奇特,好像是將那股帶孩子上餐館吃飯的
恐懼拋的九霄雲外,反倒是覺得有她的陪伴一起吃飯,真好!

而今天下午,我又帶著女兒和狗兒子到大安森林公園去散步,這次我特別準備些小點心,並且在和平東路的星巴客買了咖啡與蛋糕,找塊舒服又平坦的草地,鋪上大方巾,和女兒一起來個下午茶野餐!


愛吃的女兒只要看到食物,一定會很認命的聽我擺佈,所以她就乖乖的坐在我身旁,啃著我們從清境帶回的蜜蘋果和葡萄乾,而我就在旁喝著拿鐵和嚐口蛋糕,和女兒一起享受這難能可貴的金色冬日午後時光!


女兒最近迷上騎小三輪車,這台是別人借我們玩的~

野餐完畢後,我們當然是到遊戲區玩玩,接著我又照例回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繼續她的午后玩樂時間。

連著兩天如此開心的日子,當然要大聲說:謝謝爸拔!因為有你辛苦的工作,我們才可以這般悠閒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