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並不怎麼著迷聖誕樹的,因為聖誕節都外出跑趴,外頭的聖誕樹美的很;
再加上我家老爺根本不過聖誕節的,所以壓根的不會想再家裡擺上一棵聖誕樹來宣示聖誕節!

我記得在去年吧,心裡就開始萌起買樹的想法,或許是因為有了孩子的關係,總覺得若照著以往每天不痛不癢的過日子,什麼節慶都不想慶祝,那麼小孩似乎有點可憐。所以在聖誕節前幾天,意外的買了個很美麗的聖誕樹圈,意思意思的掛在大門上,就這樣的又過了一個沒有聖誕樹的一年。

就在上個月中吧,某夜我很無聊的在露天閒晃,很無聊的打了聖 誕樹這三個字,結果居然發現有人在這兒拍賣二手的樹,看了照片覺得還不錯,居然只賣200元!!!所以我立即留言問了更詳細的問題,隔天就立刻下標~~~ 別意外,就是兩百元的5呎聖誕樹,包含外加前主人原有的裝飾品,還有四條燈飾和兩條長長的樹枝,這麼棒的價錢真令我興奮不已,然後就開了車去有點遠的東湖 取貨....。





所以就在十ㄧ月中吧,我就很好奇的把樹拿了出來,而小女在一旁也很興奮,看我幫聖誕束裝飾,她也很想幫忙,所以我們母女倆就很開心的一邊玩一邊把所有的飾品放在樹上(老爺看我們玩得很開心他也覺得真是物超所值)。



其實我個人是很喜歡樂鬧的,而另一伴則是喜歡安安靜靜的渡過一天,人只要一多或一吵雜他就會受不了,婚後我們過著很平靜的生活,頂多幫彼此和狗兒子慶生,什麼其他的節日似乎都沒有特別慶祝。眼看著孩子慢慢長大,為娘的我也很希望他可以多多感受到過節的快樂氣氛,所以為了孩子我得要多多營造一些歡樂的氣氛,才不會讓孩子生活在無聊的家庭(對,老爺我就是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