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ha的萬聖節造型!!小小瓢蟲南瓜公主啦~

萬聖節這個美國人的節日,說實在 的我也沒過過幾次,頂多是年輕時和朋友湊湊過節的熱鬧罷了。剛好,今年parent page 裡面有位很熱情的加拿大媽咪,每年都會在汐止的家中邀請許多英語家庭的人來參加活動,所以抱著讓小朋友玩耍的心情,我們就來玩玩萬聖節的trick or treat的把戲!


Aysha 班上的同學Sarah,她這身衣服可是當季的萬聖節服裝呢!我那時在網站上看了也好喜歡,還好沒買不然就撞衫啦!


當天其實有很多變裝的小朋友,其中這位小女孩很可愛,居然追著皮諾跑,感覺很像是位小仙女呢~~

由於他們住在遙遠的汐止,我們風塵僕僕的開車過去,可惜天空不作美,一直飄著毛毛細雨。好不容易抵達,入內後現人真的好多好多,有點像是以前去參加老外的週末party一樣;再加上現場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簡直只有兩個字來形容—恐怖!!為了替自己找到棲身之地,趕快帶著女兒到地下室的廚房避難。在那裡我們遇到了鄰居Sam爸拔,他帶了一雙兒女來參加,據他描述,他每年會來這裡參加party好幾次,我心想這位辦活動的媽咪實在是心臟太強了,同時有百人擠到自己的家,事後的清潔工作一定很可觀....。


因為這裡是個隱蔽的社區,所以主辦的媽咪事先詢問鄰居參加的意願,然後在願意配合的家庭門口貼上南瓜的標籤,這樣小孩們就可以去敲門討糖果囉!當然,我們這些參加的人也都會帶些糖果(我就帶了一大罐的乖乖軟糖去),遊行前再由幾位大人將糖果分送至這些家庭中。

由於我們到的晚,所以很快的就要開始rick or treat的遊戲了!


Aysha果然學習能力很強,看著哥哥姊姊們排隊去領糖果,她也會跟著去領,拿到了就往她的小南瓜袋中塞,路上看到了路人還會跟他們討糖果,真是笑死跟在後面的我和她老爸!


走到一半雨下的比較大,我索性就讓Aysha變裝穿雨衣,繼續trick and treat !


領玩糖果後,這些孩子就忍不住立刻討糖吃,Aysha很自動的拿出一根棒棒糖,享受今天努力的豐收呢!


超可愛滴孩子們,兩個女娃兒邊吃糖還邊看對方,是說在比誰的糖果好吃嗎??

其實幫孩子變裝是件很好玩得事,為此我還看特地看了些萬聖節服裝的衣服,只是台灣賣的款式都很醜,我實在很不想讓孩子穿,所以最後只買了小瓢蟲的裝飾品。好在去年我有買了件南瓜小外套,配上澎澎裙其實還蠻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