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旅程,和女兒一起共享一張床是我比較害怕的一件事!因為她自六個月大起就是睡在自個兒的嬰兒床,所以我實在很不習慣有個小人睡在我身旁,深怕一不小心翻個深就把她壓扁!果然第一晚我睡得很緊張很不安穩,感覺一直無法沈睡,而女兒一有動靜,就會想要喝ㄋㄟ,所以睡眠品質真是不佳。不過畢竟是渡假,沒什麼要事得感進度,所以吃完早餐喝杯咖啡後也就不覺的累了。 

天公不作美,第二天的天氣陰到不行,而且與也落不停。我想既然哪兒都不能去乾脆就開車去合歡山好了,沿途的景色也不錯。只不過媽咪我忘記究竟是在兩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啊,沿路雲霧渺茫可以看見前方的道路就算不錯了,哪可能還可以賞景?再加上我家的老綠獅好像有點高山症,抵達武嶺錢的二十公里處就開始爬不上去,車子以低於十公里的速度前進,慢到最高點!好加在平日的車子不多,不然我們可能一路都被喇叭聲追趕呢!

三千多公尺的合歡山果然是冷風凜冽,讓一向不怕冷的我都凍的直打囉唆。確認女兒穿的夠保暖後,讓爸拔背著她四處走走。倒是可憐的皮諾哥哥,肯定是凍的四處亂跑!愛爬山的爸拔很想直登合歡山莊後的合歡尖山,只可惜當天氣候不佳且又沒有穿著適當的鞋子而作罷,我們最後則是在松雪樓四周走走,之後就返回清境覓食。

魯媽媽幾乎是來到清境遊客的用餐之處,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的在此飽餐一頓!用完餐後我們就回到民宿休息兼喝下午茶(不知道為何清境的民宿很流行提供下午茶),晚餐繼續在普羅望斯的餐廳想用免費的義大利麵,晚上繼續來個全家三人泡澡時光,然後早早上床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