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媽咪都是跟我一樣的,每天晚上都很期待孩子們就寢,因為只有這段寶貴的時光,當媽的才能徹底放輕鬆,才能擁有自己的時間!

愛女每晚大約八點半至九點間就會有睡意,就寢的時間會因當天白天小睡的時間與玩耍的狀況而有些許差別,不過最近她似乎躺平後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了,所以我也就不用每一兩個小時去哄她!所以這時的我會如釋重負般的先坐在電腦前,玩我的農場與餐廳遊戲,然後倒杯紅酒或白酒,一邊上網查資料或看部落格一邊小酌一番。有時如有家事未做完,我就會利用這個時間擦地板或洗碗、洗衣晒衣。要不然就是動手寫寫自己的部落格或做一些例行性的家務事(如記帳等等)。

不過有時會受到爸拔的邀請,一起窩在電腦前看下載的英國節目,通常都是跟料理有關的節目,看到兩個人都很high,然後遲遲睡不著....。有時則是會喝杯熱茶並窩在沙發上看本好書,看到忘我的境界....。

也因為這是屬於我自己可以掌控的時間,所以有時會欲罷不能的搞到兩三點才捨不得的去睡覺,當然晚睡的下場就是我隔天一早就得面臨被女兒挖起來的命運,來個超級睡眠不足兼腦殘的早晨。

也不知為什麼,這說短不短的每晚四小時總是過的很快,似乎在我的指尖中悄悄溜過,但這還是我每天最珍惜的放鬆時刻,享受沒有孩子在旁黏我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