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的Aysha可以做什麼呢?之前有想帶白小妹去上寶寶按摩課,不過最近在BBH上爬文,卻意外發現寶寶游泳的課程,於是媽咪趕緊跟老師連絡,了解一下這是什麼樣的課程。

老師Diana告訴我,她教的是英國系統的嬰兒游泳(Baby Aqua),
英國的birthlight (生之光)教學系統是偏向親子互動,課程中著重於爸媽了解寶寶是否準備好更進一步的活動,而不是強迫他們。因為越強迫,寶寶會越反感,而且會有創傷。目前週日上午在師大有開課, 課程給約1歲寶寶, 每堂650元, 一期共6堂課,爸媽都可以下水,不須另外付費。課程都是小班制, 4~6個爸媽左右。


Baby Aqua第一次上課的情形。

哇!這真是太棒的機會,一來是把拔本身就是個運動狂,二來師大離住處僅十分鐘的散步路程,所以當我跟把拔提到嬰兒游泳時,他一股腦兒就答應了,也不管上課費用有點給他昂貴!我呢,看在可以增進親子互動的份上,先咬著牙上個一期好了,畢竟,小孩的成長就那麼一次,只要負擔的起,我也是願意付出啦~

10月26日的上午,我們忍痛把Pinot放在家裡,一家三口就快快樂樂的去上游泳課囉!


因為Aysha早上還沒嗯
嗯,老師先賣給我們這種類似尿布
的戲水褲,免得他待會兒上的太興奮而污染游泳池。



下水後的父女,好像把拔比較high耶!女兒說:把拔,水粉冷耶,可以慢慢來好嗎?


把拔說:我們要開始練習漂浮喔!Aysha說:可是老師還沒開始教耶~厚,到底是
你游還是我游啊!


欸!這是什麼狀況啊,那個是假小人耶,老師,你確定我會浮的起來嗎?
把拔說:Aysha你放心啦,以你身上的肥肉,漂浮力道應該是很好滴。


把拔,你要把我扶穩喔,我...才來到這個混亂的社會6個月而已,人家還有好多好玩的
東東還沒嘗試,像是喝酒、跳舞、交男朋友.......。


哇!我浮起來了。原來游泳這麼簡單喔~這跟媽咪幫我
洗澡時是一樣的姿勢嘛,嘿嘿!


阿怎麼把拔這麼high呢?突然間,我居然成為泳池中的焦點,老師同學的目光都聚集
到我身上來,
人家會不好意思耶~


老師看我這麼厲害,又繼續教我趴著的姿勢,是怎樣,人家才六個月大耶,半個小時
的課還真操啊~


媽咪,救命啊!我好累喔,可以上岸了嗎?
我想喝ㄋㄟㄋㄟ補充體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