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倆睡的可真甜蜜啊~

我的他是個很棒的丈夫,但卻不是個天生的好父親。一直到今天下午,我改變了我的想法,他其實也會是個好爸爸!

自從愛女出生後,凡舉餵奶、洗澡、換尿布等大小事情都是由我一手包辦,儘管爸拔在家裡的時間很多,但他卻總是離女兒遠遠的,出門回家後一定和愛犬皮諾玩,但不一定會來跟女兒打打招呼或摸摸她。為此,我抱怨許久,說他不愛女兒,說他不夠主動,我還因此難過許久。

爸拔說,他不知道要跟這麼小的嬰兒玩什麼,同時他認為既然我都做的很好,為什麼還需要他來插手?不過如果有需要,他一定會義不容辭來幫忙。天啊,當我聽到這番話時,真是有點無言。覺得這個男人還真天真耶,一定要我開口才能過來和孩子多多相處嗎?可是,他就是個這麼天真的男人。所以,當時的我只好「主動」一點,請他多多陪陪女兒,每天晚上女兒睡前一定去跟爸拔親親道晚安,或是請他幫忙哄女兒睡覺。

不過,隨著女兒日漸長大,她的反應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能表達自己的意見;每天都以驚人的速度模仿大人的言語與動作。也因為如此,爸拔和女兒的互動也變得有趣多了。爸拔會開始主動餵女兒吃飯,會幫女兒洗澡,甚至會念故事書給女兒聽,這些看在媽咪的眼中,真的很開心!
 
而今天下午媽咪更看到一個超級感人的畫面。爸拔陪女兒在她的房間玩,兩個人玩累了,居然抱在一起睡著了。哇!這可是自女兒出生以來,父女倆首次一起睡覺呢!


皮諾哥哥說,我也要參一腳!

我想,他們父女倆的感情正在升溫中,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而且是很豐碩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