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自然的環境下練習走路,真棒!

儘管,這幾天的氣溫高的嚇人,熱到一個最高點,但是媽咪我還是想去公園走走,看看綠樹與草地,所以在下午四點左右,全家跳上車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離家很近的大安森林公園!

我們家還算是個不錯的地點,一旁有千萬坪大的河濱公園,另外又離大安公園不算遠,所以公園對我來說,是個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地點。而大安公園從我是單身美少女(請別噴飯)時就常常去,那時我會一個人帶著書坐在公園的露台小山丘上看看書或是人,一邊享受陽光的滋潤,一邊讓自己有個清靜的空間可以想想事情,然後會散步到建國花市看看花,好不悠哉!

現在則是常常攜家帶眷的前往大安,一來是讓愛犬可以在公園玩或是社交,一來是要去花市補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約兩年前公園就下令狗一定得被主人牽著走,我依稀記得懷孕時就曾背警察先生開單勸導過,所以現在的公園常有警察騎著機車巡邏,皮諾也只能在山丘上偷偷的自由跑一下(警察不會上來這裡)。


帥氣的皮諾哥哥一到公園就顯的很有精神呢!他快三歲了耶,最近很迷母狗....呵呵

剛好Aysha 最近開始練習走路,我想讓她在公園的草地上練習也是個不錯的點子,只是她目前仍無法久站,練習一會兒就腿軟要媽咪抱抱。沒關係,女兒慢慢來,這只是個開始呢!


Aysha的平衡敢似乎不錯,就算我一手牽她也走的很不錯呢!

瞧她東倒西歪的模樣,真是可愛啊~


女兒啊,你的手勢怎麼看起來很像某位領導人呢?


又回到爬行的姿勢了,所以媽咪就跟在後頭鼓勵她站站!


沒看到前方的小凹洞,女兒一個不小心就栽了個跟斗!


Aysha翻跟斗時還不忘看鏡頭呢,真健勇ㄚ~


女兒不會因為跌倒就唉唉哭,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