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居住的社區中,能有幾間平價卻又富有好滋味的小餐廳,那麼這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們家離師大、公館與永康街
商圈都算很近,所以常常不麻煩的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但有時候發懶,只想在住家附近隨便填飽肚子,這時就會有點讓我們傷腦筋了....。

而三大日味屋剛好就解決了我們的問題。自從這家日式小屋重新裝潢開張後,生意就好的不得了,好奇之餘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是間許多網友都稱讚的餐廳呢!第一次我帶著女兒去吃,但礙於他年紀小不太能吃生魚片,所以我只得點些壽司類的食物,所以根本無緣吃到那傳說中很無敵的招牌散壽司,不過那海鮮沙拉的美味卻讓我一直銘記於心。拖了好幾個月後,我和老公終於有機會可以單獨吃個晚餐,於是我們就選了這裡測試口味。



訂位是必要的,因為即使是平日,晚間六點後就陸陸續續湧入食客,再加上餐廳內座位也不算多,所以總是會看到客人在門口的久候...。坐定位後,趕緊看看菜單,於是我們就點了散壽司、炸豬排飯和小菜,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就此煞車....。


招牌散壽司280元。哈哈哈!就是這味讓我看了許久網友圖片而朝思暮想的招牌散壽司!果然生魚片料多到爆,因為飯內已經有醬汁了,所以吃的時候都不需要再添加任何東西,就是把嘴巴張開,湯匙一口口的挖著好料送進嘴裡囉~~還好有和老公一起分食,不然要女生吃下這一大碗那也有點太厲害了....。


炸豬排井140元。與招牌散壽司比,這道炸豬排飯顯得有點遜色了....。(我我我....就是愛上面那一味啦)


干貝茶碗蒸60元。很澎湃的一顆大干貝,讓人看了很感動呢~尤其是帶孩子來吃飯,這道軟綿綿的茶碗蒸就是到必點的小菜囉~

這晚寫完三大的網誌後,隔天中午誘發懶帶著全家大小騎著歐兜賣過去吃午餐,由於中午供餐到兩點,所以我趕在一點半時才抵達,這天我們又試了幾道不同的菜色,請大家看囉~


招牌牛井120元。為了女兒,我還是認份的點了飯來吃,這道牛井走重口味的,第一次看到牛井尚加了顆生蛋黃,我趁熱將蛋黃與青菜和牛肉與飯混合,果然有種不可言喻的口感呢~


綜合生魚片定食280元。與招牌散壽司比,這道又不怎麼出色了,或許下次試試鐵火井?


軟殼蟹160元。這道簡直是太經典了......。初炸好的軟殼蟹完全不油膩,且帶著胡椒的香味,我和外子一人各分一半,覺得好想再點一次啊~


三大日味屋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2段205號
電話:02-23660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