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薄餅搭配自家的手工果醬,老爺我愛你!

幸福,無關金錢、無關知識,也無關
時間。只要用心的經營生活,就會有股濃濃化不開的幸福感!

早上起床後,看著身旁的女兒對我微笑,看著床另一邊的老爺伸著懶腰,看著睡在櫃子下的皮諾慵懶的從自個兒的床起來後,亮出抖擻的眼睛,探著頭在床邊跟我們打招呼,這就是我們家一天的開始。

而今天,我顯得有點異常的興奮,因為老爺昨日的手作果醬今個兒就可以開來吃了,而老爺也答應我要做法式薄餅當早餐。所以,在陽光的陪伴下,我們全家就等不及的下床囉!

有陽光的星期日的早晨,就是令人感到全身舒暢,即使現在已經不用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的我來說,星期日還是象徵著療癒與放鬆的日子。

照例著,放著i-pod裡的音樂,在磨豆機轟隆的聲響下,空氣中流竄著咖啡香下,我慵懶的坐在那兒當個大小姐,等待我的拿鐵(
別誤會,有時也是我煮咖啡的喔!)。老爺身手矯健的三兩下就將麵糊打好,當我回過神時,薄餅居然已經煎好了,果然有大廚的架式。哎!這也是為什麼我遲遲無法減肥的原因....。

老爺緩緩的拿出三罐手作果醬,這三罐是分三次做的成品,我們打算來個版本比較(吃東西也必須要有實驗的精神!)。老爺將薄餅內塗上厚厚的草莓果醬,再將它捲起來煎到兩面泛黃,起鍋後得趕緊趁熱吃。當然,愛女已經在旁興奮的手舞足道,這般幸福的早餐豈能不算她一份?顧不得麵糊內有蛋白的疑慮,我就給了她一小捲原味的薄餅~


粒粒飽滿的手作果醬,買不到的喔!


女兒,薄餅好吃嗎?

就這樣,在自家的廚房,喝著自個兒煮的咖啡與自個兒做的薄餅與草莓,看著親愛的家人,我夫復何求?

下午,我們熬不住陽光的邀約,就去華山文藝特區後的公園曬太陽,順便去天和買爆爆爆好吃的麵包與有機食材(關於天和,我往後另外再介紹)。或許是春天之故,草坪上出現了好大一片的小野花,將綠色的草坪點綴的好生動!這個公園一向很少人來,是我們最近常帶皮諾來玩的地方(不像大安公園般,規定一定要牽繩,我還曾被警察開單勸導,愕!)。所以,可以獨佔這空曠草坪的感覺真的很棒,畢竟台北的人還真的很多!


哎,Aysha又開始要拔草來吃了!


趕緊把她移駕到老爺的肚子上。老爺正享受著陽光呢!


母女倆都帶著帽子遮陽呢!


突然在草叢中發現金龜蟲,上次看到應該是我唸國小的時候吧~希望
金龜蟲繼續在這裡生長,這樣Aysha長大才有機會看到!


皮諾當然是一付很爽的樣子,露出滿足的表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