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Home 一個好放鬆的民宿名字,其實已經在我口袋名單有一陣子了。剛好趁著宜蘭民宿節之便,帶著親愛的另一伴,前往渡假去。

歐式建築設計的民宿在台灣算普遍,但往往軟體和硬體有點無法站在同一陣線上,如果誤看到網站美美的圖片而貿然入住,那麼最後吃虧生氣的肯定是自己。我不敢說自己的格調有多高,但小妹我畢竟曾是位略有國際見識的旅遊記者,因此每次出遊被我選中的民宿,應該都是確認再確認後的地方了。當然,Sunday Home 也不例外。這間具有歐洲鄉村房舍的建築,讓我第一眼就傾心,慢慢的開啟他們五間房間的圖片,發現民宿主人應該具有一定標準的美感,而這些都在我們入住後一一應驗。

民宿主人是對四十多歲的年輕夫婦,他們本身就是宜蘭在地人,他門很謙虛的告訴我們,這一切的設計都該歸功於設計師,當然我也明白他們是謙虛了,因為如果沒有他們的堅持,今天Sunday Home是不會這麼的「到味」!

民宿的腹地不是很大,但顯眼的色彩搭配上周遭青綠的稻田,景觀就是令人很驚艷。我喜歡有事沒事在庭院裡看看花草,看看民宿主人如何養護這塊自己的土地,感覺很自在。






民宿不僅在外觀上設計的很有質感,在內部與庭院小地方也同樣很有氣質,可說是表裡一致啊~



二樓的露台,簡單卻很有味道






木頭、磚瓦和木百頁還真是鄉村風的基本元素啊~


這是從一樓房間看出去的景觀,那西班牙瓦可真是美啊~像不像歐洲小鎮房舍的一角呢?


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