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娘對不起你,把你的隱私公開了....

自然捲的淡色頭髮是女兒的標記,每次出門總是會受到許多的讚美!只是,晃眼間,女兒頭髮也越來越長,尤其是前額的頭髮總是遮住視線,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必須幫女兒綁頭髮。

如果他心情好,就會乖乖的坐在我腿上讓我綁,如果心情差,我得駕著她強硬的把頭髮綁完,當然,綁完後母女倆心情都不會好到哪,更別說是如果急著出門,那情緒肯定是差到極點!於是心想一定得照個機會帶女兒去剪個瀏海,但又不知女兒的配合度為何,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成行!

剛好,週日午後我幫皮諾哥哥剃頭,晚上我有點美髮師上身,趁著女兒在蹲馬桶時,為娘的我拿起剪刀,二話不說,卡擦的剪下去,女兒似乎也乖乖的坐在馬桶上讓我剪頭髮,看著那落在地上黑色的毛髮,還很興奮的指著它說哎呦(因為她下午才看了皮諾剃頭落下的黑毛)!



反正我也沒有剪瀏海的經驗,所以一個失手就剪的有點高.....。不過女兒的究竟是可愛的,剪完頭髮後我怎麼看女兒都覺得他很美麗(天下的媽媽不都是如此?),還一直叫老公來看XD

或許下一次就可以帶他上沙龍剪頭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a pinot  的頭像
    casa pinot

    Casa Pinot et Aysha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