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花時間除了客房和餐飲令我很滿意外,我最喜歡的是他充滿花園與綠意的庭院設計。

清早起來,在外來食客尚未到訪前,湖畔花時間顯得很寧靜。散步在花園間,鼻子聞到的盡是新鮮的花草味,對於一向很愛園藝的我來說,真希望自己每天可以在這個花園甦醒....。由於這裡有點與外頭隔離,所以你不太會被外來的聲音或人事物所打擾到。

四月底探訪這裡,除了桐花就是可以開始觀賞螢火蟲。住宿當晚,我們帶著小朋友走到民宿另一頭,那兒真是一點光害也沒有,才走幾步就看到路邊一閃一閃的螢火蟲,哇!這應該是女兒第二次看螢火蟲,不過現在已經兩歲的她看得比較懂,那一閃一閃的光芒倒是挺吸引她的!我看明年夏天乾脆帶他去東勢林場看個過癮好了~

另外這裡還建有規模不曉得溫泉會館,有趣的是他的湯除了有一大池外,其他都是一小池一小池的,適合朋友或家人自己泡一池,這種設計我倒是首次看到,挺新鮮的!由於住房就有贈送泡湯,但是我們自己住的又是溫泉套房,所以省去麻煩乾脆就在自己的房間泡個過癮,所以我們就沒來這兒泡湯了。



























或許你有興趣
苗栗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