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倆在摩天輪上留下2009年的最後一張照片!


女兒坐摩天輪的初體驗,基本上她還蠻勇敢的,不是很怕高!

一個人一生可以渡過幾個有知覺的跨年?這個看來值得大肆慶祝的最後一天,似乎被跨年派對給沖昏頭,而忘卻背後的意義。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肅來看待這一天,只是在為人妻為人母後,心裡想的不是跨年要穿的多漂亮和誰誰渡過,或是去哪裡吃大餐、喝酒和狂舞徹夜通宵,而是靜靜回想這一年來我是否盡了當老婆和娘的責任,我的家人過的好不好和期待來年全家人可以身體健康和天天開心!

聽起來我好像是個七老八老的老太 婆,哎~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那種頂著寒風和朋友瘋狂的到各種場合倒數的日子已經是多年往事,現在頂多就是和先生在家喝喝小酒,聽著窗外的煙火、鞭炮聲中 迎接新的一年。坐在沙發上,看看自己與另一伴建立起來的家就感到一陣暖流坎入心裡,我的人生似乎也在這裡做了最巨大的轉變,從結婚到生子都發生在這裡。這 一年來,我持續當個新手的全職媽咪和家庭主婦,過著平凡再也不過的日子。雖然單調的生活有時讓我喘不過氣來,但是可以天天都和心愛的先生與稚女、愛狗在一 起就感到無比的幸福與開心!

所以,2009年我到底是沒能夠減肥(哎!反而有增胖的趨勢)、 瑜珈一堂課都沒去上、花在電腦前的時間太多、沒能好好的開源節流當個省錢的家庭主婦、花太多錢在女兒的衣服與書籍、玩具上.......。唯一比較欣慰的 是看著女兒一天天的長大(厚!有夠被動).......。所以2010年的心願是一定要減肥成功、可以每週去上兩堂瑜珈課和學會自己做蛋糕與餅乾!

好啦!檢討與許願後還是得回到現實生活中。在這2009年的最後一天,爸拔因為又去辦公室幫同事帶班,所以媽咪我就帶著女兒去逛內湖美麗華,在最後一晚坐著發出絢爛光彩的摩天輪和旋轉木馬,讓女兒在無法和我們倒數迎接新年之際,還是能體驗這個充滿希望與歡樂的最後一天!



很可惜女兒不敢自己坐木馬,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咖啡杯內看木馬上上下下轉!


在美麗華買了貴森森的Godiva松露巧克力和一瓶西澳馬格麗特河的有機葡萄酒,和老公在到數時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