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是費雪小車、中間的是鄰居借我們的三輪推車,右邊是黃色小機車.....,還好這些都不需要燃料稅害和牌照稅....XD

好一陣子沒幫女兒買玩具了,主要是我和爸拔都不喜歡客廳充斥著孩子的玩具,在家走路眼睛
還得隨時注意地上的玩具,一不小心就跌的狗吃屎!

所以女兒的玩具就是很多很多的書和嬰兒時期的溫和小玩意兒。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女兒從小就由聲光玩具和過多的塑膠玩具陪伴長大,所以如果真要找玩具我也是儘量找木製品類的。只是當我們最近去公園玩時,女兒總是會被鄰居兒子的很炫且具有音樂的三輪推車所吸引,剛開始也許是在車車旁看看摸摸,後來就想要騎騎看。有次還因為哥哥的麻麻讓女兒坐車車玩,後來那位小哥哥發現生氣了就來把車子搶回來,於是乎就上演了兩位小孩在那打架的場面.....。

所以,那時的我幾乎被說服要買一台車車讓女兒騎了。只是公園的媽咪建議我,這種三輪推車別買新的,最好就是接收親戚或朋友的二手車就好,又剛好公園有位媽咪很好心,將兒子不用的三輪推車借給我們使用,於是我們就正式有了會移動的車了!


不知為何這天晚上她突然對這台車很感興趣,所以身上穿的是表姊傳給我們的二手厚棉衣,給她有點台...哈哈!


正巧幾個禮拜前,我去參加了一個慈善嬰童
義賣會,那是一個二手義賣會,現場女兒看到了一台費雪的兩用學步車,讓她試坐後她居然樂得不想下來,我想就當作是做善事兼具環保又省錢,五百元掏出來就帶回家!回家上網一查,原來這台小車原價要上千元啊,頓時間有種賺到的感覺~


然後又不小心在Y拍看見一台可愛的黃色小車,只賣三百元,所以我就有點失心瘋的給他標下去,搞到現在女兒在兩週的時間多了三台小車車......。

看來,我需要搬到至少有50 坪大的房子,讓女兒有獨立的玩樂間,這樣才能把她的玩具全部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