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拔

今年將是結婚四年了,去年我們從兩人生活進入到三人行,忙著適應新生活的我們,被這大大的轉變搞得生活失去光采。而我,也進入了一個全新的角色—媽媽,忙著照顧寶寶、忙著擔心,忙著生活中的雜事....;而你,忙著努力賺錢,忙著幫我分擔家事兼煮飯,忙著努力滿足家庭的需求....,漸漸的,我們都忘了當彼此的情人。

我們忘了慶祝去年的結婚紀念日,我也差點忘了去年你的生日(還好有想起來),日子對我來說,就是這般的平淡與平常,但卻又在女兒的陪伴中得到滿足;往日的天涯海角般的旅行與採訪,都已被我暫時埋入記憶中,現在的我樂得為人妻、為人母,當個平平凡凡的家庭主婦。

今年的情人節,你卻意外的給我個驚喜!自你收中接到四顆小小的巧克力,那種感動是言語無法形容的,開心之餘,卻也自責的沒能給你準備個禮物,只能將巧克力小心的放入嘴裡,任其慢慢的在舌尖融化,慢慢的去感受你的愛意,慢慢的記住這股甜蜜。

我想要謝謝你,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的包容與關心,謝謝你懂得欣賞我的奇怪邏輯,謝謝你跟我一起過生活。親愛的,別讓那些生活瑣事忘卻我們對彼此的愛情,讓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