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將游泳場地由練習池轉到Spa池,原因很 簡單,冬天寒流來襲之際要未滿周歲的嬰兒在水可是溫僅32度的游泳池游泳,這讓家長們都十分擔心寶貝們是否會感冒,當然我也是那個很愛擔心的家長其中之 一,尤其是我家白小妹可是光著身子(爸拔當初認為小孩應該從小就習慣這種水溫,所以他認為應該不需要穿潛水衣),所以當其他嬰兒都穿上潛水衣時,為娘的我 只能暗中把爸拔狠狠地念一頓!所以得知在Spa池上課,也讓我心中的一顆石頭落地。

休息了兩週後,Aysha重返了每週一次的游泳課,不過也因為太久沒下水游泳,白小妹顯得有點緊張和放不開。爸拔花了好些時間讓白小妹重新習慣游泳,不過白小妹依舊是不踢水,動不動就抓緊爸拔,所以今天的課程都無法跟上。而我,也不能讓白小妹瞧見,因為他一看到我就要我抱,哎~

不過,爸拔終究忍不住氣,還是讓白小妹潛入水中,意外的是,這位小姐可是開心的很,而且似乎也有點醒了過來,果然是需要刺激一下 哈哈!不過,不只愛女表現不佳,其他BB好像也有點不安穩,最好笑的是,居然有一位女寶寶和男寶寶就直接在水裡睡起來了,可能是水溫較高,讓BB們很舒服,而上課時間也多半是寶寶的小睡時間,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