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去年的冬天才入手的國梅與桃花吧,今年在年後即大放異彩,連續兩週的時間,花園裡的國梅陸續開放,而且不時陣陣飄來淡淡的清香,這倒讓我好久沒駐足在陽台的我,每天固定到此賞花!




這大概是冬末花園唯一會綻放的花朵吧,我心想。想起前年為了賞梅,還特別帶著全家大小到桃園角板山賞花,現在,我就可以坐在陽台上,靜靜觀賞著這一大株的國梅,獨獨為我展現美麗的姿態,好不開心啊!




伴隨著梅花的凋零,接著代表春天的桃花也漸漸展露美麗的蹤影,儘管桃花的花期來的比梅花短暫許多,但在這短期間,我仍舊是日日向她報到,就怕少見她一眼,這一等就是一年啊~

我喜歡捻花惹草,喜歡置身在花花世界,就是因為我看見了花朵的生命力,與體驗四季的變化。

是啊,春天就要來了,這又是新的一季開始,或許明年此時,我會踩在真實的土地上,讓繽紛的花朵環繞著我,靜靜啜飲一口咖啡或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