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兒今年第二次跟聖誕老公公合影,但她的臉還是表現的有點呆滯與不確定.....一點笑容也沒有啦~

這是第二年參加友人Sarah家的聖誕派對了!真是謝謝他們一家人提供好玩又好吃的派對,今年據說有八十多人參加呢,真是一年比一年盛大!

Sarah家位在敦南誠品附近,是間約有百坪的毫宅,所以他們也比較容易在家裡舉辦一些派對活動。Christmas Day晚上我們一家三口抵達了Sarah家,此時他們的客人已經到了很多,非常熱鬧!今年Sarah也邀請了很多一起上課的媽媽朋友,所以讓我在Party裡也忙著聊天,碰巧老公也遇到了一些他認識的朋友,所以基本上我們倆都很enjoy這次的Party!至於女兒呢?哈哈!他當然也有一些朋友可以一起玩,加上他年紀大了點,可以比較獨立玩耍,所以我整晚也不用一直跟著她,可以好好喝酒聊天呢~

整晚活動的高潮當然是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其實這個活動只要也是讓小朋友們可以有個難忘的一天,主人精心準備了許多玩具讓聖誕老公公發放,尤其是我們這群小朋友年紀約莫三四歲,似乎都很期待聖誕老公公,當他一出現全部都跟在他的腳後,非常有趣!

這晚,女兒玩到一整個high,我們一直到近午夜才離開,真是個很棒的聖誕派對!Thank you , Sarah and Peter!


主人這次特別準備了ACC的外燴,一整個美味啊!




聖誕老公公出現啦!


可愛的Karina真上相!


Niki也很認真的看著聖誕老公公


女兒拿到的禮物—小畫板!一旁是多多姊姊~


Quentin剛好是聖誕寶寶,所以一起來慶生!


Christmas Budding來啦~


可愛的Natalie和Daddy


小女生們在玩洗頭遊戲,超有趣!


好吧!我必須說我輸了,因為這群小女生在玩i pad的遊戲....媽咪我連i pad碰都還沒碰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