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環球買回家後,就立刻讓女兒試試身手!

班恩傑尼的木製玩具一直以來都是我買給孩子的玩具首選之一,今年年初,我又綠續入手買了幾組,一直到最近幾個月,發現女兒開始很愛跟我玩辦家家酒的遊戲,常常倒茶給我喝,或是拿東西給我吃等等。

而自己也曾是小女孩過,當然很能理解這種角色扮演的樂趣,於是剛好看到happy go有
班恩傑尼與Mother Garden的玩具促銷,比較過後,決定試試看這個來自日本品牌的辦家家酒組。印象中,Mother Garden的店面只有在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有,我平常也很少會去那兒逛街,再加上網路上下殺的折扣很誘人,我當時在不加思索的狀況下,就拿出信用卡直接在網上刷下去,而且一次買了兩組.....。


你看,很認真的在切蛋糕喔~

哪知道,我在Baby Home的討論區看到有媽咪說Happy Go的MG玩具好像不是正品,擔心之餘也只好等著貨品到再說了,最壞打算就是在鑑賞期內再把玩具退回即可。哎~收到玩具後,我立刻拆封,果然有媽咪說的濃濃油漆味,而最令我傻眼的是那個野餐籃編的品質很差,到處都有突出的藤條,很容刺傷手,而開關處居然還有尖物突出,我差點就被刺到手,這種東西我如果拿給小孩玩,我還真是該遭天打雷劈,不是個好媽媽!

心想
Happy Go這麼大的網站居然敢賣假貨,這真是該死,心中一肚子怒火下,我致電出貨公司,沒想到對方居然跟我嗆聲說如果我再說這是假貨是可以告我的,他們家的東西絕對是正品...。反正跟客服人員也無法溝通,於是請他們的客服經理回電給我處理後續問題(當然這是可以退貨的,但我就是要一個交代啊!)。

之後又打去
Happy Go的客服中心去抱怨,並且請他們確認這是公司貨與否,客服人員確認過後回覆我一個很弔詭的答案,他說,如果網頁上沒有標示公司名稱那就不是正品.....。果然我的懷疑完全正確,失望之餘同時很嚴肅告訴他們在這樣大的網站販賣假貨真的很不好,尤其是要給孩子玩得玩具啊~


做的與實品很像的MG玩具,看了連我都好想吃喔~


再加上走的是粉嫩的色彩,難怪有許多媽咪都為了他為之瘋狂~

事發之後,我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搜尋MG的產品,發現假貨還真一堆,說什麼是直接從工廠出貨,保證與正品一模一樣的屁話。我只能說這年頭我怎模能相信這種完全不負責任的說辭,如果真要買安全的木製玩具給孩子,就得多花點錢吧!免得買到一些含有甲醛毒物的玩具,只能說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呢!

將兩件物品退貨後,我心有不甘,決定殺到環球去買一組正品給孩子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比較了同一組的假貨與正品
發現內容物其實是有差別的...,而且那組藤藍的野餐組在實體店面內也沒看到....哎~還敢說是真貨,真是見鬼了!


女兒最愛的冰淇淋適用磁鐵組合而成的,現在每天我們都有冰淇淋吃囉~


這種會讓孩子模仿吃東西的玩具,一定要有合格的認證才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