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可愛小女娃兒排排坐在看卡通~

豪宅對我來說根本扯不上任何關係,更何況是位在信義區的豪宅。不過,因為貴婦團朋友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大開眼界,窺看豪宅裡面神祕面紗。

本週三,媽咪我帶著很期待的心情,請爸拔開車載我們母女倆赴約。朋友家的豪宅位在寶徠花園附近(是電視上看了很久的那間,沒錯),由於朋友的公公是建商, 所以他們保留了兩戶給自己,朋友家就位在七樓,頂樓還有個很棒又很大的空中花園。只是,很剛好的,正當我們在等電梯時,裝潢工人不小心在電梯摔破了滿地的 玻璃,所以我們就等啊等,等到另外兩位媽媽也到時,大夥才決定就乾脆爬樓梯好了.....(豪宅,你這是待客之道嗎?)

有位媽媽帶著家裡的幫傭,所以幫傭負責抱著孩子爬。另一位媽媽帶著雙包胎姐弟,一起慢慢爬。裡面只有我,得抱著還不太會走路的女兒爬樓梯,心想真的有點命 苦。不過因為平日訓練有素,我得常常自個兒一邊揹著女兒,一邊扛著推車(Aprica最輕的一款,不到5Kg),手還得拿著外出包或是買的東西...., 獨自爬上爬下四樓,唉,這就是我苦命的寫照...,只是沒想到來豪宅也得自己爬樓梯,而且是七樓。

朋友的豪宅其實沒有很大,至少沒有我另一位貴婦家的豪宅(位在仁愛圓環,百坪空間,據說月租26萬)大。三房兩廳兩衛屬於小家庭的格局。裡面的設計除了是隱藏的櫃子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豪華的主臥浴室。浴室採乾溼分離,
按摩浴 缸旁有個大大的玻璃窗(不過窗外是隔壁頂樓的景,不怎麼優),浴缸前有個液晶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ㄟ,我是跪婦洗澡只有三分鐘,所以這點對我沒 用),浴缸外還設有頂級的多段式rain shower與按摩淋浴設施,同時也可以設定蒸汽功能。一旁的馬桶除了有自動感應外(自己打開與關閉),還可以播放MP3的音樂(ㄟ,我家老爺是直接把i pod帶進去聽啦,不知這樣算不算友同樣功能?)

此外,餐廳窗外有庭園造景這點也很優,從這裡可以直接上到頂樓的花園。


有這麼棒的頂樓花園真是住在都會中的一大享受!(PS.右後方那棟就是鼎鼎有名的寶徠)

我們一群媽媽和寶寶先在七樓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等到四點過後大家才有勇氣上去花園參觀(大家不想烤肉,哈哈)。果然,頂樓的景觀還真是不錯!朋友家的庭園 造景比較中式,而他們家的大秋田就居住在這裡(可憐的狗狗一定很熱,我家賤狗都是吹冷氣的)。大秋田有個很棒很大的原木狗屋,只可惜朋友他們一直將狗綁 著,他無法享受住在豪宅花園的樂趣。一開始牠還很友善的讓我摸頭,後來不知怎麼了突然發狂,一直朝著人群大叫,我看了很不忍,還頻頻問朋友家的幫傭狗狗是 不是想尿尿還是怎麼的...。


女兒最後自個兒玩起花來了,真是不錯!

不過因為有草坪,小朋友在這兒跑來跑去的也很開心,同時還在這裡玩起吹泡泡的遊戲。儘管Aysha只會在草坪上爬來爬去,但她似乎也玩的很開心!所以我們這群媽媽又在頂樓花園吃喝起來(這個時候家有幫傭真不錯),享受平日午後的悠閒~

只是有點困擾我的是,在頂樓花園有一面是面對信義路五段連接北二高的快速道路隧道,隧道上方有一大片的夜總會,就地理位置上來說,應該不算是很好。一來空 氣不會好,二來負離子也多,不知為何這裡還有這麼多的豪宅?如果是我,我想這不會是我購屋的首選地點,即使在信義計畫區,即使抬頭可見101大 樓....。

基於隱私,我就不便將朋友豪華的室內設計照片波出來啦,請大家自個兒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 pi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